close

    某天睡的晕晕乎乎的我突然被手机铃声吵醒,拿起手机看到的是一串奇怪的号码,怎么看怎么觉得这号码也太奇怪了,只有10位数,开头还是01我楞楞的看了好一会,疑惑的接了电话,话筒那头蓦的出现了Ronald的声音,我惊讶不已,前天晚上在在网上相遇时你不是还在新加坡吗,怎么会给我打电话?国际长途?我脑子里稍稍短路了一下,随即立刻清醒了过来!Ronald坏笑一阵后说,马上教师节到了想送个礼物给铧子问我送什么好,后来决定在网上做一件DIY的台历,相当有意义!然后我随口说了句,你现在在新加坡吧,帮我看看有没有张栋梁08在马来西亚演唱会的专辑,有就帮我带一张,说完我就忘了,继续睡觉。
   昨天晚上又意外接到他的电话说,:“我已经在我们班群里狂叫好几遍了,她们答应逛街的时候帮忙找专辑了,08年开的演唱会,现在应该会有!放心好了,在新加坡买不到,我去马来西亚买也要帮你买到,我这离马来西亚就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超级感动!果然是好兄弟!其实他也最近应该也很忙,在忙着写毕业论文等着毕业弄签证回国啊什么的,如果没时间去找,就算了,我是这么想的说,可是偏偏这小子就是这么的讲意气!就这样国际长途打了一个多小时,我晕倒!!手机都烫了。。。。
   嘿嘿,刚刚他突然打开视频说给我看样东西,我还在想说是什么,没想到出现在我眼前的的居然是他那憨厚可爱帅气的脸,随后好似变魔法一样在你的手中出现了栋梁的海报和歌友会的徽章还有就是张栋梁的FROM ONW ON 的专辑!我的天啊,有那么那一刹那我激动的都快疯了,嘴巴张的大大的合不起来了,太高兴了觉得这小子办事太有效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