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阿颖跟惠儿,我们挤在一块看栋梁演的无敌珊宝妹!真的是超搞笑的暴笑的情节!真的好喜欢粱粱,哈哈每一次看到他我都会兴奋的大叫。我旁边的这两人崩溃!哈哈而且每次最让她们受不了的是,每次张栋梁出现,我都会问她们,栋梁帅吧?结果阿颖很无辜的说了一句:“我要说你们家粱粱不帅,你会放过我么?我还不被你揍死!!”至于惠只是投来一个完全无语的表情!哈哈,也对拉,她们要是对栋梁有异议,我肯定会扁死她们的!虽然是好姐妹不过貌似还是梁粱重要些的拉!(嘿嘿!不要扁我哦)
  她们说我已经完全疯掉了,太疯狂了,(我在收集有关栋梁的所有物品,他的专辑我也有在买,内地买不到的也没有关系因为我即使用尽所有手段也要买到,事实证明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买到)呵呵可是怎么办,我是真的很喜欢张栋梁哎!简直太完美了么!

   哎,栋梁简直太帅了!!!!很喜欢他的歌,很喜欢他的性格,很喜欢他的微笑,很喜欢他的温柔!最要命的是我喜欢我就恨不得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所以惠儿她们深受我的摧残!嘿嘿,虽然知道她们处在崩溃的边缘不过我还是要说栋梁真的是好帅哦!呵呵,相信她们这会已经不在边缘了而是直接崩溃掉了已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