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
紫凝 告诉我:13日的灾场一直下着雨,地方湿滑,66岁的温家宝不慎摔到,手臂受伤出血,但顾着救急,他把要给他包扎的医务人员推开了,这一场面,连在场的记者也禁不住流出泪来。

我陌生着他
因为
他实在实在遥远

可是今夜
我却固执地陪着他哭了

我想抚摩66岁老人苍老的手
我想紧紧搀扶着他疲惫的胳膊

和他并肩走过那些绝望的泥泞
和他并肩走过那些绝望的哭泣  

哪怕前方暴雨
哪怕前方轰塌
  电视上没日没夜的播放着那些惨烈的画面,看的我心都碎了。四川一所重点中学的18个班的学生只有一个班因上体育课而幸免与难,其他的都被掩埋在废墟之中死伤无数。。
 大家积极的捐款,献血全国人民都行动了起来,特别是当我看到,台湾的同胞给大陆运送救灾物资时,我的眼又一次湿了。
08年对中国到底意味着什么,百年不遇的雪灾,地震,暴力事件,和奥运同时间向我们袭来,而我们感受到的只能是团结团结再团结!!!加油加油再加油!!!!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