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刚进班级就看见她们把电视打开了在看湖南卫视,一开始我还没怎么注意在努力的吃着我的面包.还觉得她们怎么这么有兴致一大早就来看电视了,可是当我无意中抬头瞟了眼电视后突然克制不住自己大叫了一声跑到电视底下大叫:"韩庚哎!是庚庚!好帅啊他!"一句话没讲完就被围在电视下的庚迷给拉住了:"韩庚帅吧?""恩,帅!"我不明就理的回答"那韩庚帅,还是张栋梁帅?""啊?"我眼睛盯着电视手里拿着面包,被她们这么一问脑袋差点短路跟着她们说韩庚更帅 ."当然栋梁帅!!!!"哈哈她们居然阴我!还好我机灵~我们家王子最帅!!(因为我的出色表现身后那些希望看我脑袋短路的人倒了一片)哈哈~真是个很有趣的早晨!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有没有长眼睛啊@!张栋梁哪里帅啊!吴尊比他帅好多了,真搞不懂你都怎么想的?"一旁的花花突然插了一句"你说什么啊?"我死盯她看了一眼"我就觉得栋梁帅!怎么了?我就是喜欢他怎么了?吴尊再帅那是他的事,我就是喜欢张栋梁怎么了?你有什么意见么?""啊~~没有没有,没意见你爱喜欢谁喜欢谁好了,张栋梁是挺帅的!"看着我快爆发的脸花花顶不住了,赶紧求饶.呵呵~我就是喜欢栋梁,喜欢他没道理,就算世界与我为敌,我超喜欢你~哈哈
 
 下午计算机课因为我马上要参加计算机考级所以我有很认真的在练习,可是中间下课老师去办公室的时候,突然有几个声音在耳边响起来;"哦!好帅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帅,微笑PASTA好好看啊~""是啊,是啊~真的超帅的,为什么以前没有发现啊?他的声音也好好听听哦~他的微笑怎么那么迷人~啊!我爱死他"哎,xiaolei 我发现张栋梁真的好帅哦~"原来她们在看微笑PASTA我狂晕的,我还以为大家都在认真练习的呢!
"废话,你才知道他帅哦~我上个学期跟yanyan在班级里讲了一个学期栋梁好帅,微笑PASTA很好看,你当耳旁风啊!我倒"不是拉,那是因为我没怎么太在意啊~我最近很偶然的看了微笑PASTA觉得他真的很厉害哎~""那是当然拉~我们家栋梁最帅了"
".................."(关于王子栋梁热烈讨论中)


   哈哈,我有觉得自己已经要疯掉了,因为自从喜欢上栋梁之后我就有变的很鸡婆,逮着谁就跟谁讲栋梁的好怎么样怎么样的......如果遇到果栋的话,那会讨论的更激烈哦~其实之前我也有喜欢栋梁那仅仅是因为我看了栋梁出演的微笑PASTA不过后来这种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的淡却了下来,直到有一天,我逛商店的时候偶然经过音像店,无意中看见了张贴在橱窗上的大大的栋梁的王子的海报,我当时就被栋梁的那种高贵的气质和成熟稍带点忧郁眼神给震撼住了,转身进了音像店播放机上听了栋梁的王子,当时就被他的声音给迷住了,立马掏钱买了一张回家后放下手头的一切事情,坐在电脑前安静的听完了整张专辑,这一次我是深深的被栋梁的歌声给感染了,不是因为他俊秀的外表,后来我更像是疯了一样的疯狂的收集着有关栋梁的一切,在网上搜索着所有和栋梁有关的视频一个一个的看着,坐在电脑前再久都不会觉得累了,我觉得看着栋梁的微笑真好,因为栋梁我建立了我的blog真正意义上属于我个人的blog,为的是希望可以和栋梁有共同点,可以靠的更近一些,为的是可以在这与更多的果栋分享着我的心情....看了别的果栋的blog后,觉得大家为了栋梁真的付出了很多,而我也做出了一个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 我要存钱去见栋梁,我要把我对他的祝福和对他的支持真实的呈现在他面前!!
  我向来觉得自己都是个比较理性的人,对于偶像没有什么特殊的想法我从来都是看看电视就好,因为我觉得偶像是很虚幻的东西离我的生活很遥远.没有过想要见哪个偶像一面的念头,可是喜欢上栋梁之后,想要见栋梁一面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了,并且永不消退..或许是栋梁给我的感觉很真实的原故吧!我感觉自己现在可以充分的理解杨丽娟想见刘德华一面的那种心情,不过我跟她有本质上的区别,她是自私的,她想独自拥有刘德华,而我却是想与大家一起欣赏支持栋梁~(或许说我很大度?哈哈)
  妈咪说只要我08年可以考到护理学独立本科段的证书(本来这个是要等到工作后才需要考的哎!考到它后就可以很顺利的考护理师,其职位等同于主任医师其难度就可想而知拉)就资助我去见栋梁~其实刚开始跟妈咪讲这个念头的时候妈咪也被我的想法震住了可是因为我的坚持妈咪同意资助我去但开出的以上条件可是为了栋梁我拼了!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因为我一定要见栋梁一面~
 
  晚上,爸爸的朋友和他的女儿Lena有来我家做客,Lena来的时候我正在房间做blog,我刚把栋梁的庆功演唱会短片给贴到摊位栏里,准备完美收工,Lena说要浏览一下我的blog,我说好啊~她刚打开栋梁的庆功演唱会片段听了一会,突然尖叫着从椅子上起来转身抓着我的肩说:"哇~他的声音怎么这么好听,他人好帅啊~他就是那个你说的张栋梁吗?他哭了吗?""是啊~他在报病演出庆功会,而且有被台下歌迷给感动到,是真情流露拉~你不要看的话,我给你看他别的好了""谁说不要看拉,我要看,我要看,他哭的样子也好帅的哦!"我晕~
"一直都在看你那么喜欢他,我都没有关注过他,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哎~我明天要去买张他的专辑听听看!真是的,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他的声音这么好啊!"Lena在狂抱怨我!"拜托,小姐~我每次都有跟你说栋梁很帅,声音很好听的好不好,是你自己不在意,而且总笑我是花痴的啊好啊?干吗反过来怪我,你很奇怪的好不好?"我狂郁闷的~~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不过,看着又多了她们几个果栋,我还是蛮得意的哎~栋梁最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