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内地俗称,博客,今天在看了栋梁的部落格后随即创建了一个。
似乎这样就和栋梁有了共同点,距离又近了一点似的。我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可是还是这么做了,看了栋梁的王子庆功首唱会后,真的好心疼栋梁,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啊!
在网上有浏览到一幅栋梁在公司签签名照的画面,照片摞了好高一堆,起码得有几百张吧!栋梁,你的手受的了吗?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太拼命了,手酸的话用温水泡十分钟,可以把宁檬切成片在手面上轻抚,这样解乏又护肤,是很好的休息方法。或者签名时,可以选择粗一点的笔,这样会比较省力一点的。
恩~~这里真的很好,我可以静心的把想对栋梁的话都说出来,不用像在QQ空间里发表东西一样,被好友看见了笑我痴傻!说我中毒太深。在别人的QQ空间里看见了好多对栋梁的关爱,于是毫不犹豫的都被给转载过来了。我喜欢和她们一起关心喜爱栋梁,即使有一天栋梁不红了,我们也依旧会支持他。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部落格,没有好友,没有同学,没有熟人,有的只是我对栋梁的关心。
    期盼着有一天可以和栋梁在部落格上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