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万个孤独的理由
   如果,有一千个冷漠的理由 
   如果,一一百个伤心的理由
   那该怎么办?
                           ------微笑
   当整个世界都失去了方向,惟有微笑能为我们找回最初的信仰!
   因为微笑认识了栋梁,喜欢上了栋梁,内心多了那份小小的期待。
   因为栋梁也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梁迷!
   在大陆,我们一般用QQ空间比较多,其功能和博客(部落格)差不多,它操作简单,功能齐全且,装饰风格更是五花八门!是个很好的交友平台,QQ和MSN一般用于朋友 同学 家人的联系。所以写点东西上去总会收到他们的回复。今天我在上面还有跟巍叔讲,说我认识了好多栋梁迷,很兴奋!!可他却笑我太傻!说:“认识了那么多情敌还高兴呢!小丫头”
   我无语。。。
   我只是喜欢栋梁,喜欢他的笑容,喜欢他的歌声而已,我并不爱他,“爱”字重千斤,并不是那么好随意说出来的字。
    相比于QQ空间的浮华,我却更钟情于部落格的简单大方(虽然现在还只是初步熟悉部落格的菜鸟,呵呵)在这里我没有熟人没有朋友,也没有压力,可以更好的释放内心的情感!可以结交新朋友我觉得很舒心!
    崇拜上栋梁的我已经近乎疯狂!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360101709里做的每个板块都是栋梁!学校里几乎整个护理部的人,都知道高护9班有个女生喜欢张栋梁!
   在班级里,我每天都会缠着同学,问她们栋梁帅不帅?如果她们说帅!就会放过她们,如果敢说不帅的话哼哼!!那她可就惨了哦!!我会逼她一直说到栋梁好帅为止!哈哈是有够疯狂的啊?结果搞的她们一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张栋梁,真的很帅!!行了吧!小姐!”哈哈。
   我的外号叫菱角嘴,其含义是:是嘴角自然上翘,就算我自己本来不笑但别人看来也象在笑的意思。同学说我的口角比较犀利说话跟菱角尖一样,所以给起了这么个外号,但总体还是褒义的意思,哈哈!
   喜欢栋梁,喜欢他的歌声,喜欢他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