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所有青春期少女一样,我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一个光芒四射的明星,但却不是周杰伦、林俊杰,而是那个长期位于二流明星位置的张栋梁!

他虽然不是全世界最快乐的,但是他却是最爱笑的。笑出了喜悦,笑出了我们果栋的崇拜。张栋梁给予我的,不仅只是一个迷人的微笑,还有他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和他的坚强。我看着他,我仿佛就象看着一位平凡的士兵,默默无闻地承受着一切属于他的困难,然后他成功了,然而人们没有为他的勇敢献上鲜花,送上掌声。那时,张栋梁家破产了,张栋梁正好上大学。却因为家庭的经济而不得不退学去打工。他曾经说过,他喜爱唱歌,但他却不想做歌手,然而已经是歌手的他,只是无奈的说:“我只是想赚足给妹妹的学费。”我崇拜的不只是他英俊的外表,更多的是他给我们留下的挺直的背影。和在他内心表现出的一种孝顺。

我喜欢他,我喜欢收集他的一切,海报、CD、或者是影碟;我喜欢他,喜欢他干净的歌声,还有歌声中透露出的喜悦;我喜欢他,我喜欢他迷人的微笑,还有微笑时露出的白牙齿。有了他,我就更拥有了学习的动力,他那干净动人的微笑在时时地提醒着我。我不会因为他而入迷,不顾及学业,因为我知道,栋梁一定不会想他的“粉丝”丢下学业,因为他热爱学习。渐渐地,反对声小了,我在繁忙的学习中与他分享微笑,没有人知道,在我内心的角落,我在安静地想着他。我学习并快乐着。

我喜欢张栋梁,我快乐。我单纯的快乐着。更深的认识,更深的喜欢,那个射手男孩,在用他纯洁的歌声,干净的笑颜,感染着我,鼓励着我!张栋梁,好喜欢你哦!因为喜欢你,让我变的更加快乐!





附:(内地个人空间图,欢迎各位果栋光临http://user.qzone.qq.com/360101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