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栋梁
爱栋梁
最爱栋梁
就是爱栋梁
就是最爱栋梁
就是非常爱栋梁
就非比寻常爱栋梁
就是无法自拔爱栋梁
就是吃饭也要看到栋梁
就是夜里做梦也梦到栋梁
就是开心的时也因为有栋梁
就算一个人悲伤也因太爱栋梁
就算什麼电视也不看也要看栋梁
就算生日许愿也都少不了祝福栋梁
就算全世界全都是女人了也只爱栋梁
就算布什用核弹炸我我也不放弃爱栋梁
就算明天死了今天12点以前也还爱著栋梁
如果今生今世只能爱一个人我只会选择栋梁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我会小心的送给栋梁
如果世界只剩一碗饭我宁可饿死也要把它给栋梁
以后认识男孩子不管什麼样的都可以至少要像栋梁
以后不在为任何人掉眼泪为了栋梁要一直坚强像栋梁
以后哪怕去厕所也要听栋梁的音乐看栋梁的杂志想栋梁
如果地球爆炸了就一艘救生船也让栋梁一人先走保护栋梁
以后好好学习如何化妆为给栋梁做造型师做准备要装靓栋梁
尽力学习散打武术跆拳道相扑空手道射击拳击在机场保护栋梁
以后谁动栋梁一根毛一定冲上和他玩命打得他娘认不出为了栋梁
栋梁说过的话一定听栋梁叫我三更死我绝对不活到五更因为爱栋梁
即使五十个帅哥站在我面前我眉头都不皱一下因为我的心里只有栋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