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
      我不喜欢笑却一天到晚总是笑个不停,
      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很快乐,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那一大群朋友中突然的就沉默,
      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
      看见秋天树木疯狂的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
      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明明就很郁闷,但在人前我是微笑的 
      明明就很累,但在人前我是微笑的 
      明明就不想说话,但在人前我是鸹噪的 
      明明就很脆弱,但在人前我会变的很坚强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可以做成我自己? 
      为什么我要伪装自己很坚强? 
      为什么我要伪装自己很快乐? 
      为什么在想哭的时候我却总要自己微笑? 
      没有人会懂我。。。。 
      没有人。。。 
      他们眼中我是个永远都不会有烦恼的傻丫头 
      一个整天乐呵呵的只知道崇拜张栋梁的傻丫头 
     CHEN LEI 已逐渐变成快乐的代名词
     没有人会知道傻丫头在人前微笑后 
     常常会对着窗口一言不发的呆上一天 
     有谁知道?谁会知道? 
     有谁知道外表外向的丫头 
     内心是如此的寂静 


     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我常常也会问自己。。。。 
     后来我知道了 
     我是个孤独的人! 
     因为孤独我才会笑,大笑 
     只是我不明白我为什么总会选择用微笑来掩饰的悲伤???? 
     也许是我太坚强???/ 
     错,其实我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