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辈子真的不要再学医了
不然我真的会变成神经病的.......
真的好恶心啊!!!!!
因为学医原来爱吃的东西现在一看到就会反胃
根本就吃不下去了....
今天妈妈做了冬瓜清烧排骨
白白的....
看了就反胃啊!!!
被妈妈逼着吃了一口结果却吐了....
真的不能怪我啊!因为它使我想起了解剖陈列室里的某些东西.....
实在是吃不下去呀
我想虽然我习惯看那些东西了,但实在还是没有办法修炼到麻木的地步
所以啊,以后找老公千万不能听妈妈的话嫁个医生
我收回我之前说要嫁医生的话<呵呵>
哎!!!!
不过,我想我一定会变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