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夜已经深了,而我却激动的怎么也平复不下来,整个人仍处在亢奋阶段很艰难的端坐在电脑前敲着这篇文章,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疯狂了,让我有种一定要将它从头到尾记录下来的冲动~
 下午3点30下学大家都回去准备了一下然后去参加教会里举行的庆祝晚会,5点30的时候大家一起集合吃了晚饭后我,惠儿,岚岚还有颖一块去了教会,四个美女并排走在街上那回头率是相当的高呵呵~到了教会发现时间还早,于是去二楼挑了个好座位,等4人都坐下来之后我跟她们讲了今天中午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情今天中午有对穿着非常朴素的老人拦住我跟我说:"小妹妹,我们老俩口出来找孩子,走到这个地方钱都用光了孩子也没找到,我们好久没吃东西了,你看你能不能借5块钱给我们买点包子充饥充饥,真的是不好意思了..."老奶奶用那双浑浊的双眼充满期待的看着我,一边的老爷爷则低头不语身上背着个白色大包,看着就觉得可怜是个典型的农村老伯,于是我毫不犹豫的从包里拿出20块给他们,希望能帮助他们一下,本来以为事情可以就这么过去了,在平安夜帮助了一对老人我觉得很高兴,可是当我买完东西回来的时候,发现那对老人居然又跑到公交站台继续伸手向别人要钱,2个人的动作表情跟刚才一样,当路人拒绝他们的时候我居然在他们的眼里看见鄙视的感觉而不是自卑,当时给我的那种感觉就是我被骗了,在讲给她们听之后岚岚说我是傻子太单纯了这种骗局太常见了,装可怜利用别人的恻隐之心。看着她们激烈的讨论着这种骗局我就那么呆呆的坐着看着耶稣的圣像和那大大的十字架我的心反而冷静了下来听不见她们的争论声听不见周围的嘈杂声恍惚中仿佛听到了天外来声:“人要善良”是啊,做人还是要善良点,那对老人的生活虽不像他们行乞时说的那样,但一定也不好过,不然哪有人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要出来行乞呢?每个人都是有自尊的如果不是因为受某些因素的限制使他们不能通过自己的双手来获取金钱以至于走上这条路,而我们所能做的也就只能是加以谅解吧!如果真如他们所说遇到了困难那但愿我的那点钱可以帮他们抵消一次饥饿,如果所言为虚那我也希望我的那点钱可以帮到他们可以让他们离拮据再远一点“如果下一次再遇到这种状况你会怎样?还会给他们钱吗?”岚问“我想我会的,我宁愿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善良的人被他们利用,也不愿意当一个人真正遇到困难在街头寻求帮助的时候,却发现满街的行人对他投来的都是怀疑和绝情的眼神,那样的世界就太糟糕了不是么?”
 四人相视无语。。。(晚会就这样在我们的沉寂中拉开了帷幕)
{状况即将反转}
 颖去完洗手间回来后兴奋的对我们说:“啊!我在一楼看见好多帅哥呀,怎么样,我们下去吧,去认识一下!”我晕~她拉着我们就往楼下走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她所谓的那些帅哥是惠儿的男友和他的朋友们过来找惠儿的刚要电话联系我们就这么出现在他面前,也吓了他一跳。教会里今天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遇到他们后各位美女都处在亢奋状态唧唧喳喳讲个不停,于是在唱完赞美诗在神父的带领下战立集体祈祷完毕后,匆匆离开教会,直奔市中心。心里还在不停的忏悔着,神啊,原谅我吧!不过在出教会之前我有往积善箱里捐款哦~我今年的愿望是1让我遇见个帅气的王子吧!2让我08年考级成功可以顺利的见到我最亲爱的栋梁王子。——阿门
 恩~街上的气氛真是不错到处都是俊男美女一对一对的当然也包括我们拉哈哈,有帅哥们相陪感觉超好的.好久都没有骑电单车出来兜风了两个人一辆车一共四辆相互在比着速度,散开了的长发被风吹动着,那种自然的感觉真让人陶醉.
 到了市中心,各大商场前都搭了超大型舞台进行商业演出相互比拼拉拢着人气停好了车当我们走到波斯登羽绒服专卖店门口的时候偶然的一瞥顿时呆住了,哇!台上唱歌的的这个男的好吊啊!帅的一塌糊涂,我和颖相互看了一下后嘴巴张的都合不起来了,立即很有默契的一起往人群里挤去终于越过人海我们挤到了舞台正前方的第一排:"啊!好帅啊~~他怎么这么帅!你觉不觉得他的发型蛮像魏晨的?""是啊!是啊完全就是魏晨和马天宇的结合体么!""他舞跳的很棒哎!""歌唱的更吊啊!""是啊是啊,你看他的耳丁也很漂亮哎,不知道在哪买的?"我们两个在下面唧唧喳喳的讨论着."接下来献给大家一首all rise希望大家喜欢!"帅哥很有风度的说着"好~"台下一片欢呼声,这首歌很好听哎,我们已经完全被迷住了,只是呆呆的盯着台上的他看着突然他的一个转身一个眼神完全和我对住,还冲我甜甜的笑了一下~我感觉自己被完全击中.一曲完毕后,帅哥退场了.主持人出来与大家做互动:"刚才的歌曲好不好听?""好听!"我们大叫着"那还想不想再听更好听的?""想~~""那好,那我们先来做个游戏然后再来听歌好不好?""好~""那么刚刚我们请了四个男生上来现在我们就请四个女生吧!这个游戏呢就是要让四位女生比赛唱歌但每句歌词里都要带有爱这个字哦,谁唱的好奖品就给谁哦~"主持人说道.可是下面的各位MM似乎并没有要上台的意思,也对拉,看看热闹还行真的要上去,还是有顾虑的拉,(毕竟江苏人民还是比较腼腆的拉)可是后来有两个女生有上去哦!我和阿颖抱着看热闹的心情在下面看着,可是突然感觉到主持人的眼光在盯着我们哎,我赶紧冲他摆了摆手,拉着颖缩着头弯着腰刚要往外撤想要赶紧的远离这"是非之地"突然随着主持人的手势舞台追光灯打到我们的身上主持人说:"好拉,就是你们两位美女了,请到台上来吧”我和颖完全僵掉“怎么办?”颖问我 “早知道刚才就不要那么拼命的挤到第一排来了还能怎么办?拼了上去就上去吧,今天干脆丢人丢到底吧!走~”于是硬着头皮上了台。而此刻正在到处找我们俩的同伴看到我们上台了之后更是被我们震死了!!直接跑到台下挤进第一排,用那种幸灾乐祸的眼神看着我们可是当我们真的站到舞台上时,倒也不感到紧张了,顺其自然吧!
“。。。。。。。。。。。”几轮PK下来由于另两个女孩配合的不够默契在规定的时间里没有唱出来我和颖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胜出了(事实上,我们是抱着必败的心态上去的)当主持人向下面观众问到:“大家觉得哪边唱的更好一点呢?”“左边~~”台下喊道 恩~左边?我想想我们是哪边来着,左~右~左~我们哎,是我们哎,我们是左边~哈哈!我和颖向台下鞠了一躬,谢谢大家!呵呵~另两个女孩在拿了参与奖每人一件羽绒背心后,下台了,主持人把我们俩留在台上说有大奖要给我们,然后问我们“你们有男朋友吗?”“没有”“那有人追求你们吗?”“没有,怎么了”“那你觉得我们台下那个一米七八的男模特怎么样?”“很好啊,蛮帅的!”“那是他帅还是我帅?”主持人充满期待的问着我们。“他帅~”我和颖异口同声的说道。“啊~到底是他帅还是我帅?”主持人又一次问到 我们的答案依然是“他帅”台下暴笑,主持人面临崩溃,假装向台下走去边走边说:“好了,游戏到此结束奖品不发了,太欺负人了。。。”看他这样,我和颖赶紧去拉他,可是我脚下一个不小心,向左边倒去,正当我要摔倒的时候站在左边的帅哥及时的帅气的扶住了我(哇!这样看觉得他更帅了哎!莫非他就是上帝派来救我的王子?)一边的颖和主持人连声说“小心”而帅哥在把我扶稳了之后小声的说了一句:“其实,你应该说他帅的”哇~好有风度哦~我红着脸向他笑了笑。然后对台下说到:“没有关系,我是害怕主持人走了没人给我发奖品了激动的差点摔倒~不过被这么帅的帅哥给救到赚到了拉~”台下又是一阵大笑 接着主持人让我们玩一个游戏规则是,嘴吧对嘴吧接牌规则是我从帅哥的嘴中接出一张牌,然后颖从我的嘴中接出再由主持人从颖的嘴中接出,宣布了规则后,台下一阵欢呼。可是我和颖实在不能接受当众玩这个,况且它还要电视转播哎!传出去我们还要不要做人了啊!(不过如何是与栋梁一起玩这个节目的话,我一定会毫不忧郁的答应呵呵!)于是我们便以还是学生为由婉言谢绝了,后来改成了拥抱,颖一听是拥抱非要与我换位子要和帅哥拥抱,我当然不肯了啊~呵呵~于是两个人便在台上争了起来,主持人打趣道:“不要急不要急都有机会”台下狂笑~~我倒~~主持人对我和帅哥说他喊123我们就抱,“1~2~3~”我和帅哥刚要拥抱主持人突然跳到了我们中间,被我们抱在了中间,说道:“轻点,轻点,我都快要变成肉夹膜了~”这种3个人拥抱的姿势好奇怪哦~又引起了台下的一阵阵笑声。(真是谁让你来捣乱的,本来是可以获得帅哥的拥抱一个的拉)
 哈哈还好他又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又抱了一次亲密接触到了帅哥哈哈赚了拉今天!下面轮到颖了,她由于害怕主持人向刚才那样加塞,在数到2的时候就一把抱住了帅哥,主持人说:“打住~我还没有数到3哎!”哈哈抱都抱到了还怎么打住啊!台下笑声不断。帅哥与我们握手告别后便下台去后台了。主持人在给我们颁奖品,后面的节目可能是街舞~演员们已经开始在侧台排好队准备就位了,我和颖都在往侧台看,主持人在前面讲着讲着突然发现我们的目光都不在前方于是说道:“美女好了拉,我们的帅哥已经走了好远了看不见了拉,不要再看了~”呵呵一句话搞的我俩满脸通红干脆接着他的话说道:“可是他真的好帅啊~”台下暴笑,主持人狂晕!颁给我们一人一套波司登羽绒服背心和一人一套羽绒服专用护理套装后,我们与主持人握手告别。
 从侧台下来的时候,一边的女舞蹈演员笑着对我说:“江苏淮安的女生真热情啊!”“是吗?谢谢你!”我伸出手和她握了一下,不过她又问我:“你是真觉得刚才那个男模特很帅吗?”“恩~蛮不错的啊!不过刚才在台上唱all rise的那个男的更帅!狂有气质的~”“哦,那是专门从南京演出团请来的演员~”“是么~”“好了拉,表演也看了,歌也唱了,帅哥也抱了,奖品也拿了,今晚你们俩赚翻了拉~还不快走还要去第2波呢好不好~”我们那一帮损友找了过了,于是我们跟那舞蹈演员say goodbye了
 “惠儿你知道吗?刚帅哥有救我哦~我刚跟上帝祷告让我遇到个帅气的王子没想到,刚出了教会就实现了哎~”“知道了拉~烦死了,你讲了好多遍了拉。。。。
 呵呵~今天真的好激动啊,感谢上帝让我有了个难忘的夜晚,一个愿望已经实现了,第二个愿望还会远吗?栋梁你可一定要等着我啊~让我们相会在2008~
 晚上的经历让我一扫之前被那对老人骗的伤感,让我觉得人真的是要用一颗善良的心去对待别人的,因为只有这样,上帝才会帮你达成心愿啊~今天好开心哦~真是个令人疯狂快乐的平安夜打了这么多字居然还不困耶~哈哈我想我今晚该失眠了拉~
                                                              Merry Christmas~
                                                                                             
                                         (有找到all rise这首歌哦~在相册里欢迎大家试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