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爱的栋梁的生日哎!!
栋梁的26岁生日!
栋梁将会变的更成熟了~也更Man了哦~
刚刚逛了逛栋梁的部落格(其实基本上每天都有去的拉哈~)
送去了我最真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dongliang~~
哎~栋梁为什么你的声音要这么好听呢!
让我崇拜你崇拜的一塌糊涂险些快得"杨丽娟综合症"拉~
呵呵~放心~不会拉,我是很有认知力的拉,我要做栋梁最健康的歌迷哦~~
可是有时候却又真的想像杨丽娟一样,不顾一切的去追求自己所喜欢的
不在意世俗的眼光,只喜欢我喜欢的.只活在自我的时代里!
但是,谁让我又是个理性大于感性的白羊座女生呢!
知道有些事是不可能的,所以并不强求,随遇而安拉!
我只要默默的喜欢支持栋梁就可以拉!
至于他是不是知道有我的存在,那根本就没关系拉~
不认识我是他的损失~可是认识他,却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情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